薛彬的博客 Xue bin's Personal Growth Website

最后一场考试,搞定!

2016-05-06
薛彬

随着晚上八点钟学校铃声的响起,计算机体系结构的考试也就结束了。这是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,不出意外也将会是在校的最后一场考试。

从小学到研究生,将近17年的为了考试的学习总算是要落下帷幕。

离研究生毕业还有两年,这两年的时间将会所有属于我!我可以做任务我想做的事情,可以学任何我想学的东西,而且,我有大把大把连续的时间,不会被杂事打断。

收尾

考试是考完了,还有一些课程需要完成**的作业和论文,这还得费好多时间。

  • 云计算实验报告、论文。
  • 机器视觉作业、论文。

然后最近要开始锻炼身体了…健身房快半个月没去了,而且下周要体测…我的天,现在跑个步真的好累…

计划

要说可以安心的做自己的事,还得上面那两件事搞定之后,也有两方面的计划吧:

  • Java Web方面。把SSH至少过一遍吧,做几个项目练练手。而且要在其中将Java的基础知识再回顾一遍。
  • 科研方面。这也是最愁的,毕竟还要为了这一纸学位证书做点事…还没有定下来方向。
  • 计算机基础。数据结构和算法,有空就拿来看看。

评论